我一辈子喜欢我老婆!🔥❤️🍓

炎客过激梦女厨。

流浪写手,下一次有动静不知道在哪里了。

绑画是美丽兔叽@兔玖公子
佛系更新

=园园or阿莓
墙头反复横跳狂魔。关注谨慎。
更新看缘分。

【姜饼人/主仆组】雨夜妄想



打开的门卷起灰尘的漩涡,又混进门外的湿润雨息,引得嗓子发痒。

探险家饼干借着魔法糖散发出的微弱月光打量着今晚的住所:一座被遗弃的古庙。对于常年寄居野外的不定居民来说这确实是个好地方,不用经受风雨洗礼,不用担心小憩时被小地精们偷走帽子,更不会被形态诡异的地鼠们咬断绳索……嘿!这里还有石台可以当作床用!

今晚要麻烦您啦!多年来一直处于烤箱食物链底层的探险家感动地想着,摘下帽子对已经长出青苔的石质神像行了个礼——毕竟占了人家的神庙,请原谅在高等教育中成长的探险家小小的可爱习惯吧。

—————————————————————

雨夜妄想

cp:探险家饼干x黑莓饼干(无差)

作者:屈原。 bgm:high times

因为还没抓准人物性格所以多少会有ooc,本篇没有黑莓出现。

—————————————————————

虽然有些老旧了,但这总比荒郊野外好多了。探险家饼干躺在摆放供品的石台上满意地想着。这是一场早就被地精们预告的大雨——虽然迟到了两天,但好歹也于今天在烤箱中陆落了脚,没有任性的爽约算是给地精长老留了一点威望。

不过那种东西也可有可无啦,探险家想到老家伙们急得跳脚的滑稽样窃笑着。

说起来…雨还真大啊。庙门并没有合上,探险家饼干感受到由风带进来的湿润气息和少量的雨水,尽管是被由魔女赋予了魔法的面团制成的饼干,也不能直接无视水这一因素带来的影响。受潮可不是闹着玩的,探险家想起上回在肮脏的地下水道被突然喷涌而出的污水浇了个正着的经历,不想再体会第二回了。

黑莓现在在做什么?打扫家务吗?下雨天的室内确实总是会出现很多脏东西;或许又在点着灯蜡和幽灵先生说话?呜哇…一定又会被“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主”这样抱怨的。

探险家饼干试图用记忆中对黑莓的了解来猜想黑莓饼干现在的状态。

或许还在到处找我呢…不可能吧,雨太大了。庆幸之于生出一丝连本人都难以察觉的落寞。

或许…也在某个地方和我一样在避雨呢?探险家饼干像是被自己的设想逗笑了,还没傻乐多久又叹了一口长气。“不行…想象不出来啊,湿透的黑莓。”

意识到这种想法是天方夜谭的探险家饼干翻了个身子,把足以支撑起脑内宏图的想象力用于另一个方向——思考烤箱内雨水的构成因素。

他不觉得相对来说这样更具有意义,但他睡不着,雨声中心脏以微妙的节拍跳动着,微凉的夜风从石庙的各个缝隙中钻入撩拨着探险家的情绪,对黑莓饼干的思念突然以几何的速度膨胀起来了。

“遭了…黑莓赖着不走了。”探险家饼干把半张脸贴在冰凉的石板上试图让自顾自运转的大脑停止下来。

滑稽得像是冰山上的人被烫得跳脚。

明明想要挣脱被红色荆棘束缚的二人关系,为什么荆棘却自顾自的开花了呢……?

太令人费解了。

“太耍赖了…占着别人的脑海不走,是让我失眠再抓住我的对策吗?”抱怨的意味浓重过头了。

评论(3)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