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辈子喜欢我老婆!🔥❤️🍓

炎客过激梦女厨。

流浪写手,下一次有动静不知道在哪里了。

绑画是美丽兔叽@兔玖公子
佛系更新

=园园or阿莓
墙头反复横跳狂魔。关注谨慎。
更新看缘分。

【姜饼人/风火】午后小憩


火精灵喜欢观察风箭手,从相遇的18242个小时至今,那种好奇与新鲜感从零星的火焰成了燎原烈火,驱使火精灵不厌其烦地找着这位森林守护者的麻烦。

——————————————————————
午后小憩

cp:风箭手饼干x火精灵饼干

bgm:森林    by:屈原

一定程度ooc,不长的摸鱼段子。
——————————————————————
火精灵知道风箭手喜欢树荫,而他也正喜欢观察他双手垫着后脑勺倚在树上小憩的样子,观察他因为满足于叶隙间阳光投射下的温度而略微上扬的嘴角,额头上的绿色心脏随着胸口的起伏光华流转,这是风箭手难得放松的神情,连一直紧绷的面部线条也柔和了起来。

风箭手早就察觉了咫尺处炽热的目光和不加掩饰的呼吸声,睁开眼想出言警示却正对上火精灵带着探究意味的双眼。

风箭手看过魔女房间内的风景照,夜晚的湖水,稀疏星子的光被揉碎进平静的湖水中,就像陷入天鹅绒里的碎钻,平静下闪烁的生机让风箭手也不禁对魔女世界外的景色产生了好奇。

此时风箭手在火精灵的眼睛中看见相似的景色,却又找出几处不同——瑰丽下藏着微不可查的瘠薄与危险的意味。眼睛的主人正抱着他的魔杖漂浮在风箭手正上方,也不躲闪风箭手的注视,带着玩笑意味地凑近,方便对方的打量。

矛盾的存在,这是风箭手对他对手的定义。

森林里到处是木材的清香和盛季水果的芬芳,午后的暖阳照在森林间的木尘上闪闪发光。以此为背景下长时间的注视让风箭手面部发烫,他当然知道这不是因为火精灵自身的温度。

风箭手闭上了眼睛,不再去看笑得像只恶作剧得逞的猫般的火精灵,伸手从背后的箭筒中抽出一支箭,再睁眼却不见了火精灵的身影,连同方才因为对方凑得太近而几乎喷在脸上的热气也像午后的梦一样。

尾音上扬的哼笑声被树叶摇曳所发出的声响掩盖了。

评论(7)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a🕊️ | Powered by LOFTER